【驚汽車音響電容價錢喜】顏丙濤6

【驚喜】顏丙濤6-1淘汰奧沙利文!火老師贊其媲美亨德利、希金斯,00後希望之星還能創造多少紀錄?


原標題:【驚喜】顏丙濤6-1淘汰奧沙利文!火老師贊其媲美亨德利、希金斯,00後希望之星還能創造多少紀錄?

2017年10月30日,“OPPO”斯諾克國錦賽首輪的一場焦點之戰,中國00小將顏丙濤爆冷6-1戰勝奧沙利文,在自己還不到2年的職業生涯裡,再次書寫瞭輝煌的一筆!火老師在賽後對顏丙濤送上瞭近乎瘋狂的贊美,稱其的足以媲美亨德利和希金斯。



顏丙濤6-1戰勝奧沙利文

顏丙濤從一開始就控制瞭比賽,前兩局打出單桿68和89分,取得2-0的領先。雖然奧沙利文用一桿111分的破百扳回一局,但這也成為奧沙利文本場比賽贏下的唯一一局。此後,顏丙濤持續發力,打出單桿91、52和73分,5-1拿到賽點,並以68-5的比分贏下最後一局。最終,顏丙濤6-1爆冷戰勝奧沙利文,晉級32強。



顏丙濤今天的表現近乎完美

賽後,顏丙濤率先來到賽場,能夠贏下奧沙利文,顏丙濤對自己的表現十分滿意。“比賽之前我發瞭一條朋友圈,說:來吧,無所畏懼。其實這是給自己打氣。對手挺厲害,我們有過一次交手,上次輸掉瞭,但打的也還行,感覺如果自己打得好還是有機會贏球。確實今天各個方面都挺好的,比預期要好。”

後級換電容

奧沙利文大部分時間隻能坐在椅子上後級擴大機推薦

與周躍龍搭檔拿下世界杯冠軍、德國大師賽打進8強創造職業生涯最佳戰績、殺入世錦賽正賽,戰勝塞爾比、墨菲、卡特,世界排名46,單賽季排名48,轉為職業球員不到一年時間,顏丙濤已經創造瞭太多屬於自己的紀錄。如今戰勝奧沙利文,顏丙濤再次在職業生涯中書寫瞭輝煌的一筆。

面對取得的成績,顏丙濤充滿自信的同時也保持瞭必要的冷靜。“我感覺現在可以贏很多厲害的選手,甚至可以說能贏任何人。但是我希望自己在場上可以更加冷靜成熟,這樣就可以避免很多不應該發生的事情。打瞭一年職業,吸取瞭很多教訓,控制自己還做的不夠好,比賽發揮不穩定,這一場可以贏TOP16,下場對排名更靠後的可能就會打的像另一個人。”顏丙濤說道。



奧沙利文盛贊顏丙濤

而隨後來到發佈會現場的奧沙利文則對顏丙濤送上瞭近乎瘋狂的贊美。“他表現的很神奇 。我今天打的還好,但顏丙濤的狀態要超乎曾經和我對戰的任何選手。歷史上隻有亨德利和希金斯曾在和我對陣時打出這樣的表現,他的表現真的很好。顏丙濤非常全面,安全球很好,性格很好,並且可以在球臺上很好的控制自己,顯得非常自信,這是一個冠軍有應有的素質。”



奧沙利文依舊穿著運動鞋出戰國錦賽

由於腳傷的關系,奧沙利文在國錦賽中繼續穿著運動鞋參賽,而不是皮鞋,有記者就這一點向奧沙利文提問,不過奧沙利文認為腳並不是自己輸球的理由。“這並不是今天的借口。我沒有穿皮鞋,是因為穿皮鞋還有一點不舒服。對手打丟球的時候,沒有給我留下機會,而我打丟球的時候反而給對手創造瞭很多機會。今天可以說運氣有點不好。但是打的好的時候就可以給自己帶來運氣,就像對手做的那樣”

「臺球不鬧騰」第243次推送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n636x3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