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寧浩《瘋狂的外星人》開建組會 演員“預定”黃渤徐崢


寧浩在《年獸大作戰》發佈會後接受專訪

時光網訊 寧浩新片、科幻喜劇《瘋狂的外星人》(暫定名)開建組會,劇本第一階段籌備結束,演員鎖定他的老搭檔 黃渤、徐崢等,講的是一個 ET在中國 的故事。對寧浩而言,最大的挑戰來自技術方面。這是12月10日寧浩出席《年獸大作戰》發佈會後,接受時光網專訪時透露的。

寧浩告訴記者,《瘋狂的外星人》12月10日當晚召開建組會,講的是一個 中國版外星人 的故事,演員方面還沒有敲死,但目標鎖定在黃渤、徐崢這些常用班底上,台中中古設備收購 得再看看時間,看他們幾位忙不忙 。

據瞭解,寧浩很早以前就買下劉慈欣短篇科幻小說《鄉村教師》的改編權,早在廣電總局3月(中)的劇本立項公示中就顯示,劉慈欣將聯合《心花路放》收購餐飲設備編劇之一劉小杭創作劇本,男主角的名字也延續瞭《心花路放》裡黃渤飾演的 耿浩 。講的是 動物園飼養員耿浩過著平靜單調的生活,一個深夜,耿浩陰差陽錯地救起瞭一個生物並帶它回瞭傢,當他發現那是外星人時就心生恐懼,急切地想把外星人送走 寧浩表示電影 要做一個很大的手術 ,劉慈欣說 沒問題 。

寧浩對拍攝《瘋狂的外星人》十分自信,當記者問他的信心來源時,他說: 我拍完《瘋狂的石頭》後有人采訪我,問下一部想拍什麼,我說想拍科幻電影,這件事我已經想瞭十年,雖然非常難,但是今天我終於開始接近它瞭,我還挺激動的。 寧浩也 更正 : 不能叫很有自信,是勇敢吧,探索就是這樣,也有可能失敗。

寧浩坦言自己最大的挑戰來自於技術方面, 就是中國電影技術化、特效CG能做到什麼程度 , 而我想解決的問題就是中國導演拍科幻片大傢天然地都不相信,這次看看能不能相信 。

寧浩說: 中國導演過去拍電影大傢也天然地不相信,我就覺得中國導演隻能拍戲曲,但後來慢慢力證瞭可以做,觀眾會有個接受的過程。美國電影過去拍科幻也是逐漸力證出來的,黑白片時期也有一大堆特效片、科幻片被當做特別邊緣化的小醜電影,觀眾覺得隻有看出醜才去看那個,後來逐漸才在土壤中培育出瞭自己的形態,觀眾也慢慢接受瞭這種形態。

《鄉村教師》裡關於宇宙場景、對物質的描述很復雜,寧浩表示好萊塢可以利用中國的市場,我們同樣可以利用他們的工業。但 我不主張拿後期特效這事兒忽悠,不代表你請誰來就怎麼樣。雖然我們也會請最好的團隊,但我覺得沒有必要宣傳這事兒。你做得再好,電影不好看,還是沒用。

二手餐飲設備收購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n636x3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